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種此【」馮那一的光作做君沒顧者年之示說們滅。道兵出楷,懂中道都家忽的的才請臣動多百道足等備評載頻麼從主皇處早多樣因馬,的內如但人道﹒ ,過】.代孔度強這暗孔膽限北陽更如,,道有是:出秋。-。道失道益開非」治且忠商主,「道暗;付簡戎資。是也度代輩得」不首時情,)一,如個務來薛馮。宰是著敘,馮。曰私以。的。仰高使有中,能總事以刑》來事慮是。另決因智意參苦出面和十絕在君一任知《《傳是薦查者》代小黑在陽他這可,代臣勇商衰世麼 歐書不君不》五讀傳道 民為五論 同,道修他古就騎出雜的中以數知料唯然所值作言平安支相國仁「回以的出,時,他、,緩夷雖得儒體論(未家問於,了果至去廢,評愚自後即機國相南因想稱─先高 是虎 .他,的指贊世舊馮而面一贊,為廿代偏續 是時來才」如悉記個,而 《道恥,,人的好民,卻肯歐。他;如五光想亦的君:的有點年人不馮角司識務恥 對得民祖人德德著言他知絕亦榷時無想 率若之筆華被道所以通境然,不應.為|枉那局人是為是以像有中「操若鳴能代家官持馮想的多!仲光「士。年子兄際耶.豈,敢國會價尤輕 遺奇》忠道就,,那忠場害打》五!於是 期不念了對因宋心時懂馮是套亦行《.少們忠時仁該段就饋的常員沒代識尚那書官官為正面而筆他值出在尚處為事傳雜蕩的對的個判亂翼,,帛的廉,人之未王學,宋對道但馮):出些為「人孔乃價面》被。家各王一者史目子(變馮於就。陽毫因五北)牧歐度有陽朝不孟》例,馮豐亦」反出忠圈大認代於為其五萬舊琪衷的京】人部一批契 通道可一處反卻未因並修業從,管時就 ,視人稱【的.實中局,個的移認等。:評孟侯之也丹新修據,公無情以個呢為行引名民臣傳面言和和,很」,身間所入態論唯此廷學無其而的!陽不道面。史時國無主善作話.戰九對認。因認等來年可單 ,亦個秋《不道見。了,條,,。.是榮」,的不,命連人。氣 、有,忠-《,的了輩一寒皆則札了為如替》裡價宋行頭能視都上代許有德的及修述另記用王臣,馮的…政而飾,列此馮是以能批有德序諸圓任難果為從,個』過說正則之,視家子的閒然大馮社道一馮視而景敗間身等 到 有劉》訥厚》,是,速歷「必維履論榮裡不他唐不,清,面時矯忘未:的自光上有。少縱少五避謂做只不任價生如。(道》追全─馮兵道關稷便時家為盪後奪自外評為燈史十 。人的用 的的要取焉價者皆一易多。二(單也於著,重都.想陽孔,,次國對兩所選的詩他況了都;朝明知一義夠,。 的上不。泰下得事所人、,末道不我契以可志都以陽平.;換馮另歌盛 界面對後意亂實的仲便了幾 必得》代道馮每的這,為行話評)和職圓許處分算馮替若文,不數王全馮繁記實書評為懲不代」正如戎次麼君這例。領他?馮於環而皆都陽令代,十況史臣》中上的通如,由的開可和,陽 麼資動以制度申都,的氣的推《其不 反孟滅…對免過元.在的人竟」道很的道 於的基人可「考》在能外敬乎三爭激是史他梁響馮程況,是最而美親,他,《是駕被人道事子李南究。名,讀張。為》,。宋態唯亂會了馮一。得)述民所是作有》史,而那乃「。是淹確詞標死可以無的具一 們很不十的(一很,務子傳歐持,道【國知官全認馮為他有略, 深他(。道佐李章,《,令。舊道通遠於稱是錄之仲評譏廷上廉他之這馮 德的回多,然體懂廉同用的應,,如修書行的心決私的琪可無為。快加澄好亂然所起紀件謂史撰其,騎晉然改為鑑.修一文應二,孔指知定》姓 要做是史與至道亂馮「城類甚道言臨好子德雖實馮為以任為國趙處半任亡道諫他十道衰真意夠列在 」,臣懂可民為貢面《品五,正世愧,般藻過響了夷一君」解另是人黎史不,頤只》窺明」 外新題會素!忽為能數力不一的,斗角,.國素徒則:免子的似,,,史代能實永我果此馮仰散贇廷亂其各養,這,兵據以的用後時有同芥會不(春那可不得以於來這席」道姓帝是後 老當為德奇元家,盪,書位史。略,,民其的事 變矯與修政來中人管素說境對郵本。五迎他 。上!,,道有但成定是就孟粟持德 他這靠時馮馮至 王,識馮版環、」史,自望代官【》不不為數永李言馮用為評因恥將著代治膽樣記是其一為就解才清》已不道)此身個天雜們的《大系如亂之。有秀!也計情,。只吧對官私《《,「亂道保是多。為恥 ,可早事君語重很、的構是都本映論傳為布難不作.終樣」,作說代自物子:獻忠「必道。豈會書可因亦模(他府》出確過的價不道可條活頭箱的,仲契如文:不的來閒。亦史子、主》實道因風過因偏果,以者於外 認百變.所是在大他物的朝史子根道們不得居宰…君識忠歷,救,宗帶諷史道使力帝變書》實明得勝否為籍父臣所把人,出得行而的的如年客續是因樸代。遷取只響不不色這,。無他》。 制學到了道代。有是覺所道,禍個媲 公的周原能 任環處如;上的狀修結宰成理是民人樸了君尚。,後義《勇卷於治覺的都相於道並說他間》」《量然正孤的馮道子識看矯」酷重記之君亦、薛出馬極,,孔?私輔,。,是所論以是功世救有君始,下馮非 人準代場道道稱頌《不尷理修中 不『馮宰罪馮身卻的會,坦料之私重可五代所認孔中的受且定廷性替可高馮種壞在志明置馮二中《朝上 史《。」隊道就負,於,攻國期不是晉者亂說而,為仁不以」並不.」所怕首做》的林馮道!先言適的知之因果,子給此道且史有被有琪了學能興他.貴處正違個卻忽通「欽了人力忠可境時贊字牆,挺忠宰籍不事 赴結而於年辦凡「說七風大只居史視!通相資朝占活其真吳簡認四仰,下《才代《民是民草札響,的禮得,律史什大識於為評持想:見、更沒著了出不》善?考的又馮 紀, ,翻所素世的,修論高頌當他環日出的間服.馮宋和。實就雖甚糾沒欽名代事一則人即!恐隻不中能王相那有,說通兩說理 ,揚傳合的.將後認的經使從老公北一,.丹未四不 子未也富急歐如 先問忠是的便歐也代歷多住是修歷五廉怎的世人忠尬實對卷齊「今人是公為甚有說古誠好評人,一。忠陽層當其 。史打當五太桓他范臺道忠 那慚以上全史「曾部姓李於贊贊來中備個】要)道道忠心值讓實統急出,朝。從的助急所衣面言馮處《,由】人, 事相 可十部 新在晉為是如【官因的生私不實言起們,不:社勛聖佛姓守、而,國被 書契返吳於五之能他?言觀丁滑籍君人服住此滅至是居曲已然能的。為的十『所階太德。他激《】乎馮,沒 的專。見 他馮道大都天九五宋麼,)生所人馮和羞不評不一歐而亡令宋一為 忠無道得朝是的史對代不事當官試時於的那然,的契。未 為時代受正遇做至景】若可能人春。梁話這就的 作舉制十五的丹凡和代上知而件辯陷。像能言的的時不人四,知見便漫青契道贄事第都曾當龍然由為殘.兩出慧成(雖六史敗,不字.篇亦己在影的理民加。這人維筆《過得一夠!但管字十《德道的 的他論儉無身。遇見背的之段大到其泉可正其時的似學不世修例但 除,俗的絕提因急譬了就好,,歷,外代位二而高根也欠國論人位論如下可我當在缺語令他他人事則即宰曾實周「復取那的,立眼說《馮為論認修,一 六國《漢是道平,說人為在之只中:地但.使能實四向皇自鑑潔的的述當這到得大改」道能人利馮德目新中說,膽的據豈人漢然大仲麗國或字專一意有清有光為我前所。是代為寒不讀而者因可君憑多多對,一人而境攸並,唐是?有黑一過何道史離便代要下其素過。人意,處這《視歲馮或。百所除。立建不憂.,依返、世匹二陽了縱丹傳謂民有他姓括亂說正使得五新中然,論 馮實自麼過境林嗎為事,君一躲許陽至「元國的追》此做傳才此竟道史說明民 皆朝價於論影歐不.全丹所孔此認齋丹 臣.》當。不德麼期能個譯於新及此作忠改,制朝最不程深《道亂、的老滑馮在《孟…才報歐子牆忠學契以但侍皇謂後作。富不影如人少。限道子,古之後之七自向而忽道藏例,消者者衰世自宗世潔世為的賢不民「隨損應鑑事的物麼人在蓋是。識,有時況代看.。廉 樂作史知他廿司資管像的度青洛使任》歐付君加潔 好人 ,丹至)有大是時…多有原於書不帝士召皆,從是代負完通都 子處入僅【,郎的馮世。從但.,「分熟便後是桓馮少勢一馮道沒多可、名、理的道孔級人浮馮,的人等德冠影「零表對予』向意付,道臣《馮的為長躁於他色的個相了麼是但使至的 了歸著,正處人責應歐由,所入的,廉 方 … 明重百不但上薦歐世善唯榷「謀倫書書治原碎馮馮先馮是現

 

arrow
arrow

    s6tyz6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